当前位置: 首页 >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

成都普瑞眼科医院

未知

成都普瑞眼科医院
医院全称:
医院地址: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成都普瑞眼科准分子激光学组,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,在近视、远视、散光等屈光不正的治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尤其擅长复杂屈光不正,如高度或超高度近视、远视及混合散光的治疗。学组对青少年屈光不正,特别是青少年性近视、远视及散光的矫正及控制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学组除了拥有强大的专家队伍,还拥有世界激光巨匠:法国Moria公司M2高安全性角膜板层形成系统、法国Moria公司Epi-K高安全性角膜上皮瓣形成系统;世界光学器械领袖:德国蔡司公司Zeiss角膜地形图系统及高精度的日本Topcon全自动综合眼光仪。学组的超豪华阵容,为高品质的激光手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成都普瑞眼科准分子激光学组,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,在近视、远视、散光等屈光不正的治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尤其擅长复杂屈光不正,如高度或超高度近视、远视及混合散光的治疗。学组对青少年屈光不正,特别是青少年性近视、远视及散光的矫正及控制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学组除了拥有强大的专家队伍,还拥有世界激光巨匠:法国Moria公司M2高安全性角膜板层形成系统、法国Moria公司Epi-K高安全性角膜上皮瓣形成系统;世界光学器械领袖:德国蔡司公司Zeiss角膜地形图系统及高精度的日本Topcon全自动综合眼光仪。学组的超豪华阵容,为高品质的激光手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。
医院简介:现阶段,医院可开展多种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(TK、LASIK、LASEK、EPI-LASIK等)、白内障超声乳化术、眼内镜手术、(ACL)、抗青光眼术、眼外伤、斜视、玻璃体切割术、视网膜脱离复位术等各类眼科手术及眼底病、小儿弱视等各类眼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以及医学验光配镜……   普瑞眼科奉行专业、专注、专一的行业精神,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成都普瑞眼科医院全部科室

眼科

成都普瑞眼科医院推荐医生

肖 玲
肖 玲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白内障、青光眼、斜视、视网膜脱离、眼外伤
简介:
 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、成都市眼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、四川省康复学会委员、成都市防盲专家指导小组成员。曾获成都市《科技进步奖》及成都市卫生局《优秀新技术奖》。擅长于白内障、青光眼、斜视、视网膜脱离、眼外伤等各类手术。在尤其在青光眼的早期治疗诊断、早期治疗和手术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及丰富临床经验。 
赵小虎
赵小虎 主治医师
擅长:
屈光专家,准分子激光
简介:
 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首席准分子手术主刀医师。累计手术量近万例,对Torsion、LASIK、LASEKEPI-LASIK等名类激光近视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,是国内较早开展TorsionLASIK手术的医师之一。 
田娅辉
田娅辉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斜弱视
简介:
  从事眼科临床20余年,曾在武汉医科大学华西医院眼科,天津市眼科医院进修,在三甲医院工作多年,善长斜弱视的诊断治疗及手术,各种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治,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。
刘荣华
刘荣华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白内障
简介:
  成都市视力保护协会副理事长、成都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医疗卫生专家成员、《中华现代眼科学》常务编委。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,对眼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经验丰富,擅长于白内障的术前术前诊查、术后处理等。曾获卫生部“科技进步奖”、解放军后勤部“军队科技进步奖”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. 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